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教產解散監年改 李來希:沒常識、沒知識


發佈時間:2017/08/28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5:1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全教產宣布解散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說,監年改是由60幾個團體組成,全教產沒有權力宣布解散,「這個宣布沒有常識也沒有知識」。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全教產)理事長黃耀南今天在記者會上以監督年金改革行動(監年改)聯盟召集人身分,宣布解散監年改。黃耀南同時在聲明指出,李來希多次募款、上節目、刪除召集人在聯盟臉書權限,違反聯盟決議,造成軍公教權益受損。

 

對於全教產宣布解散監年改,李來希今天受訪表示,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是由60幾個團體組合而成,沒有一個人或個別團體有權在未經大家同意下就宣布解散,「這個宣布沒有常識也沒有知識」。

李來希說,如果全教產覺得不適任或是不適合,「他們可以退出」,監年改會重新選出新的召集人,並結合其他老師共同運作、向前走。

針對全教產批評他多次違反聯盟決議、擅自募款並要求李來希公布捐款明細,李來希表示,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是依照公務人員協會法接受捐款,捐款也都有經監、理事會,並報銓敘部備查,銓敘部都沒有意見,公務人員協會從來就沒有針對特別事件募款,本來就不需要對社會大眾公告。
 

在有關刪除臉書權限部分,李來希表示,監年改的臉書是由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創辦,特別是他上任之後,所有管理權限都在他身上,當初只是為了年金改革的方便而借給全教產使用,但教師團體向來都喜歡內鬥,況且寫的話都很麻辣且沒水準,造成大家困擾,因此才封鎖他們的臉書權限。

李來希提到,在封鎖全教產的權限後,監年改臉書人數從原本12萬人飆到17萬人,這代表社會大眾的認同,把他們封鎖之後,也沒有禁止他們觀看,「這是誤導」。

李來希受訪時也針對他將另外籌組的聯盟做澄清,他說,他從來不會用監年改的社團來發布另外籌組社團訊息,他都是在他創立的軍公教網路之聲及個人網頁鼓吹。

「將來要籌組政策受害人權益團體聯盟」,李來希說,這個聯盟關懷的議題會包含兩岸、勞動、能源、反同婚挺同婚及長照政策等,「會全面性的關懷」、層面會更廣。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來希#全教產#年金改革#解散#沒常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621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