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督年金改革聯盟解散 151萬捐款提存


發佈時間:2017/08/2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2: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理事長黃耀南今天說,他以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身份宣布解散聯盟後,聯盟剩下的151萬元捐款將向法院提存,並擇期公告相關的捐款名單及明細。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今天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行「解散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記者會,黃耀南以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身份,宣布解散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

 

黃耀南指出,監年改從去年4月組成後,已經一年多,雖然監年改並不是立案組織,但在年金改革議題中做了很多事情,也幫許多利害關係人說了不少話、提供專業的論述。

黃耀南說,監年改這半年來的運作遇到了一些狀況,會議做成的決議在執行時都有一定的難處,他今天以召集人身分宣佈解散聯盟,其他團體要加入或有其他作為,他都尊重。

監年改從組成後至今,接受來自各界約新台幣600多萬元的存款,全教產秘書長劉亞平表示,這些捐款在支出去年九三大遊行,以及今年122國是會議的抗爭後,還有151萬元的款項。將向法院提存、凍結這些款項,如果有人主張要解凍,法院同意那就解凍,「全教產對這筆錢一定交代得清清楚楚」。
 

針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批評全教產無權宣布解散監年改,劉亞平也在今天記者會上批評李來希。他說,李來希不遵守內部決議,聯盟規定不准上節目,但李來希卻拼命上節目。

劉亞平指出,李來希在世大運開幕式819反年改抗議喊得最大聲,但後續喊不在場的也是李來希,在李來希的造神及操弄下,全國軍公教的面子裡子都盡失。

劉亞平說,819抗爭不是監年改發起的,李來希又嗆聲說世大運閉幕要再抗議,怕之後喊了一大堆又掛在全教產身上,還不如先切割,希望大家「不要再用李來希代表軍公教」。

黃耀南表示,日後若有任何團體以監年改名義號召進行活動或利用原監督聯盟臉書進行組黨,都與原監督聯盟及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及轄下各地方工會毫無瓜葛,且全教產也不會因為監年改解散,就不再針對這個議題作主張,未來還是會視議題與各相關團體進行合作,維護相關利害關係人的權益。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教總#黃耀南#年金改革#解散#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458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