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借到200元!男子嫌錢少 持刀刺友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7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男子經由朋友介紹,向另一名朋友借錢,對方只願意借他200元,男子嫌錢太少惱羞成怒,憤而拿出尖刀,朝對方胸口刺了一刀,被害男子鮮血直流,忍痛自己開車就醫,途中疼痛不已,失控摔進水溝,目前還有生命危險。

警方在被害人報案地點拉起封鎖線,當時蘇姓男子,胸口被刺了一刀,鮮血直流,獨自開著這台深色轎車準備就醫,但失血過多,開車失控摔進水溝,蘇姓男子的哥哥趕來,不敢相信弟弟是因為借錢給朋友才會受傷。

警方:「他自己打電話嗎?說他被人刺傷嗎?」蘇姓男子哥哥:「對。」

台南後壁區一名綽號叫阿元的男子,向蘇姓男子借錢,但對方只願意借200元,他嫌錢太少腦羞成怒,拿出尖刀朝蘇姓男子胸口刺了一刀。

新營分局副分局長楊慶裕:「經由友人介紹,友人要向他借錢,他借錢的數目太少,所以就被他加害。」

這起凶殺案發生在16日晚間7點,兇嫌經由朋友介紹,向蘇姓男子借錢,卻因為只有200元起了殺機,被害人目前還傷重沒脫離險境,嫌犯逃逸無蹤,警方已經組成專案小組全力逮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刺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017

0.4165

0.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