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脫惱人暗沉和痘疤!夏天就是要無痕美體


發佈時間:2017/08/28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6:42

太陽高高掛,氣溫創新高,不少民眾穿著清涼來對抗酷熱,但是露出四肢的同時,也是見真章的時候。
民眾:「因為我夏天最近很熱,我都喜歡穿一些背心或無袖的衣服,但是有時候可能,就是脖子或是胸口、背、或是手肘這邊,都會有一些暗沉或是粉刺、痘痘的問題」。
 


 
粗黑的角質堆積,不僅讓皮膚看起來粗糙、暗沉,還會影響美觀。民眾:「因為天氣太熱所以都穿短褲,那膝蓋都會露出來,然後可能黑黑的,讓人家看到很不好意思,而且摸起來也會粗粗的」
 

相較於臉部肌膚,身體的角質層來得比較厚,色素堆積也會更明顯,去角質的相關產品這麼多,到底要怎麼挑,這當中大有學問。妍霓絲丁總經理:「由於身體的角質層比較厚,這種痘痘比較難處理,所以我們通常會推薦使用水楊酸這樣的成分,它可以有效防止毛孔堵塞的問題,並且處理痘痘的狀況」
 

深知消費者對去角質商品的需求,道地MIT台灣製造的美妝保養品牌,特別設計出不同其他品牌的產品,成了網友和部落客間熱門的討論話題。妍霓絲丁總經理:「第一個當然它有藥證,它在療效的部分是非常有功效的,第二個就是它還可以倒噴,所以一般我們在背上很難處理到的問題,它都可以處理,另外它有功效的就是它的水楊酸,第四我們還添加了傳明酸和熊果素這樣的美白成分,可以幫助背後暗沉黑色素的部分做淡化」。清爽、不黏膩的質地,以及體貼消費者的產品設計,成了品牌最吸引人的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角質#堆積#妍霓絲#去角質#噴霧#毛孔#傳名酸#熊果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425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