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中華女籃下午爭銅 民眾熬夜搶門票

記者 陳冠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8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0:26

世大運台灣自家主場,中華隊的選手們努力拚出好成績,而這樣的努力也燃起了民眾熱情。女籃隊今天(28日)下午5點半即將和俄羅斯爭奪銅牌,從昨天晚間9點開始就已經有人在小巨蛋外漏夜排隊,等著搶進場門票。


 

凌晨3點多,台北小巨蛋外已經是長長的排隊人潮,有人累了席地而睡,有人還在滑手機打發時間,這平常在大牌歌手演唱會前才會見著的搶票盛況,如今全是為了中華女籃隊!

民眾:「女籃,中華女籃銅牌戰,(所以你們也是籃球隊的嗎?)不是,就是喜歡看籃球。」

民眾:「之前都沒看到,想看一下銅牌戰最後一場。」
 

世大運闖進前四強,雖然金牌資格戰中以5分之差輸給澳洲隊,含淚飲恨,但無緣金銀,還有機會將銅牌留在台灣,28日下午即將對戰俄羅斯。

中華女籃隊的團結和展現出的拚勁,讓最後一場銅牌之爭,先成了民眾的搶票之爭。

保全人員:「好像晚上9點、10點就開始排了,像這種年輕人秩序大概都不錯。」

前一晚就來等著,有人請出代排部隊,而學生們則和爸媽報備熬夜搶票。

民眾:「我覺得就很拚很拚,打進四強都還蠻棒的,(有沒有特別喜歡哪位球員?)黃湘婷。」

對中華隊十足信心,如今就等一張進場門票,讓中華女籃拚搏之際,也能聽見他們在場邊吶喊加油的聲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女籃#銅牌戰#俄羅斯#排隊#門票#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93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