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桌球女雙八強止步 陳思羽自責落淚


發佈時間:2017/08/27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20: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界大學運動會桌球女子雙打進入八強賽,台灣組合陳思羽/鄭怡靜、鄭先知/劉昱昕力抗日韓,都沒能取勝;陳思羽賽後自責,在記者會上掉眼淚,「我沒有做好補位」。

台灣桌球隊25日男子團體賽、女子團體賽分別獲得銅牌,今天雙打比賽有混雙陳思羽/廖振珽打進四強,結果不敵南韓張宇鎮/田志希,獲得銅牌。

 

女雙陳思羽/鄭怡靜在八強賽遭遇日本組合安藤/鈴木李茄,在1比3落後的逆勢奮力緊咬,把對手3比3逼進第七局,可惜9比11輸掉比賽。

陳思羽混雙四強落敗、女雙八強止步,賽後在記者會上談到這兩場落敗,她認為搭檔已經超越自己水平,自責沒有做好補位,感傷掉淚,拿著毛巾擦眼淚。

女雙鄭先知/劉昱昕在八強賽對上南韓田志希/李恩惠,前四局戰成2比2平手之後,遭到對手拉開,2比4輸掉,兩人賽後都說「盡力了」。
 

鄭先知表示,「這場比賽盡力了,對方很有實力,照顧範圍比我們想像中大。」劉昱昕說,「我一直比較沒有信心,我的隊友一直鼓勵我,雖然輸了,可以打得更好,我們盡力了。」

女子選手鄭怡靜、陳思羽、鄭先知、林珈芝、劉昱昕28日起將在單打項目32強繼續努力。(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羽球#雙打#世大運#陳思羽#落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574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