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水好手多! 倫敦奧運金牌選手世大運摘金


發佈時間:2017/08/27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9:05

世大運的跳水比賽,今天賽程來到最後一天,這幾天下來各國好手表現相當精采,像是俄羅斯選手扎哈洛夫在3公尺跳板跳水摘金,而他也是2012倫敦奧運的金牌選手,他的搭檔古茲納蘇曾在倫敦奧運奪銀牌,另外,北韓選手金康妍和賢尹明,在混和10公尺跳台跳水拿金牌,技壓全場。


 

從跳水板出發,奮力一彈跳,在高空中一連翻轉了好幾圈,完美入水濺起小小水花,看到自己的成績也忍不住振臂歡呼,他是俄羅斯好手扎哈洛,男子3公尺跳板跳水,這一跳拿下了100.70分,全場單回合最高,同鄉的古茲納蘇這回參加世大運表現也相當優異,挑戰雙人3公尺的決賽順利摘金,2人來頭可不小,扎哈洛夫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拿下金牌,搭檔古茲納蘇則是奪得銀牌。

除了俄羅斯,墨西哥女子雙人組更是技壓全場,空中翻騰3.5圈,墨西哥女子組合成功拿下金牌,不過精彩的混和10公尺跳台跳水,北韓這組搭檔實力不容小覷,漂亮姿勢入水,金康妍搭上23歲的賢尹明,原先外界就看好2人潛力,果真獲得金牌,尤其女選手金康妍,在10公尺跳台跳水也同樣摘金,各國好手用優美的姿勢和技術拚出好成績,也刷新自己的個人紀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跳水#世大運#扎哈洛夫#古茲納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56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