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捷運幹點大事」 少年網PO步槍照遭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7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8:41

台中一名16歲少年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步槍的照片,還寫下「今天來去捷運幹點大事好了」,世大運正在台北舉行,警方不敢大意,立刻追查IP位址,3、4個小時後就逮到這名少年,他看到員警上門也錯愕,坦承只是一時好玩,也確實在他的家裡搜出照片中的槍,發現是一把生存遊戲步槍,裝的是BB彈沒有殺傷力,依照恐嚇公眾罪函送少年法庭。


 

記者羅一心:「少年就拿了一把T91的玩具步槍,擺著拍照不打緊,但是他卻把玩具槍的照片PO到臉書上面,還寫下恐嚇文,遭到警方鎖定。」

少年大喇喇寫下「今天來去捷運幹點大事好了」,PO在臉書社團立刻被網友截圖,世大運正在舉辦,台北市刑警局怎麼敢大意,立刻鎖定PO文者查電腦IP,發現竟然是一名住台中的16歲少年放暑假太無聊,一時好玩亂PO文。

市刑大科偵組分隊長涂嘉佑:「查獲少年的時候他相當的驚訝,想說他只是在臉書上跟臉書的好友開個玩笑,他因為也不熟悉法律。」
 

3、4個小時之後警方找上門,少年一看到員警找到家裡來,他一臉錯愕,少年的父母得知兒子亂PO文也傻眼,員警也在少年住處找到照片中的玩具槍,發現是一把型號PTS的生存遊戲電動槍,使用BB彈威力在20焦耳內,沒有改裝也沒有殺傷力,少年暑假後要升高一,不知事情後果PO恐嚇文,沒想到玩笑開太大,被依恐嚇公眾罪函送少年法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O文#恐嚇#函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574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