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看球賽帶警棍 男過安檢遭攔進警局


發佈時間:2017/08/27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8:38

又發生有人帶違禁品要進世大運會場,昨天在新竹世大運足球比賽會場,有一名男子通過安檢門,被X光機拍到包包內藏有伸縮警棍,男子辯稱是防身用不知道這樣有違法。


 

戴眼鏡的灰衣男子走過安檢門,隨身物品裡有打火機被員警發現,不過他攜帶的違禁品還不只這一樣,男子還想請員警幫忙保管,但查到的是可是警棍屬於管制品,依法男子是不能帶在身上的!

員警:「男子辯稱是他從網路上購買,用來防身之用,但是我們還是依照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移送裁罰。」

26日下午,26歲的陳姓男子帶著女友要到新竹第二運動場看中華對愛爾蘭的女足賽,通過安檢門卻被員警從X光機上看到包包內藏著一根伸縮警棍,男子辯稱是用來防身不知道有違法。
 

所有的包包、背包都必須經過X光機的檢驗,要進場都得經過安檢,確認沒有違禁品,只要是任何可能造成傷害的棍棒、或是槍砲彈藥等,被員警列為高度警戒的違禁品,還有民眾隨身的包包,大小也不能超過長寬高各50公分,寵物、酒精類飲料和加油用的哨子汽笛,也都不能帶入場。

員警:「大部分是以打火機居多,再來因為最近天氣氣候變化大,所以長柄雨傘的數量也不少。」

另外像是自拍棒、梳子、打火機、指甲剪還有髮膠噴霧罐等都是維安員警最常攔查到的違禁品,男子帶伸縮警棍看球賽,觸動維安敏感神經,球賽還沒看成,就被員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帶回警局送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違禁品#世大運#安檢#警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46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