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月老紅線居然有分長度 《女人我最大》報你知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7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6:37
《女人我最大》小甜甜拿文公尺測量紅線的長度
《女人我最大》小甜甜拿文公尺測量紅線的長度

七夕情人節將至,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請來包括小甜甜、韋汝及海裕芬等單身女藝人,大聊招桃花秘訣,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脫單」。小甜甜自爆曾因太想戀愛四處求桃花,拜拜成了專家,還透露紅線長度其實有好壞之分?韋汝拜拜超靈驗,一拜完月老,立馬就有男性友人傳訊息約吃飯。而單身多年的海芬,提到以前自己都求不到紅線,慘被其他來賓虧「應該是月老會挑人幫忙」,讓她超不爽。

主持人藍心湄提到現場最會拜拜的就是小甜甜,疑惑她為何還坐在單身區,小甜甜解釋以前太想戀愛,看到好姊妹因情傷消瘦、動不動就含淚,讓她「很羨慕」,自己甚至因此亂拜拜,祈求「被傷害」,後來才發現這是錯的。為了求姻緣,小甜甜拜拜成專家,她和大家分享「並非每一條紅線都是好的」,指紅線長度要落在文公尺上標示「大吉」或「富貴」的才好,沒想到現場一測量,發現韋汝的紅線竟然落在「劫財」的長度,眾人全傻眼。

 

《女人我最大》韋汝最近拜月老超靈驗,一拜完就有男性友人邀約。

 韋汝最近拜月老超靈驗,她表示拜完月老當天,就有位一年多前追求她的男性友人私訊問她最近好不好,還約她出來吃飯。     單身的海芬則表示,以前工作時有位助理拜完月老當晚就被求婚,自己拜拜卻都沒結果,立刻被其他來賓虧:「月老會挑人幫」,就連藍心湄都酸「妳這麼多年才發現月老一直在避開你嗎?」讓她超不爽。隨後她才表示,最近終於求到紅線,桃花緣轉旺,不只很多工作機會找上門,朋友也不斷幫她介紹對象,讓她超開心。


 
《女人我最大》海芬抱怨以前總是求不到紅線反被眾人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人我最大#藍心湄#小甜甜#海裕芬#韋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653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