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耍官威? 世大運處長帶15「家屬」參觀貴賓室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3:28

世大運組委會管理志工的處長被爆出疑似耍官威,這名處長當天帶了15位沒有貴賓證的觀眾,說要使用貴賓室,被志工阻擋之後,處長不斷說貴賓可以帶家屬進來,又說「反正貴賓室也沒人使用」,最後直接拿出名片,要志工找長官出來,還指使現場人員幫他們準備茶水、餅乾,讓志工很為難;世大運發言人轉述處長澄清,說都是「溝通誤會」。


 

門縫裡面世大運志工不斷溝通,這裡是貴賓室,不能任意進來,穿紫色衣服的男子雙手插胸,他是世大運運組委會學生資源處長吳金盛,他被指控帶了15位不是貴賓的觀眾,進入小巨蛋的貴賓室,這位處長不聽勸,直說貴賓志工可以帶家屬,被拒絕後又說貴賓室又沒人使用,只是待帶人參觀,過程中還叫志工準備茶水餅乾,甚至要叫負責的人出來,最後遞上自己名片,要志工拿去給長官「說我是金盛」。

記者柳采葳:「世大運因為是國際賽事,任何場館或是休息室都有層層安檢,就算你要帶人進來,依然是有管制。」

這樣的行為讓現場志工很為難,因為這15個人雖然有門票,但不是貴賓,不能進入貴賓室,處長被說是耍官威。
 

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第一時間是現場的同仁告知他,我們可以引導他的朋友這邊,以及他邀請的貴賓上到貴賓席,那他等到他朋友上來之後,發現志工說不好意思,我們這邊只有認證權限的人員才可以進來,雙方認知上是有誤會。」

處長以溝通有誤會解釋一切,最後也向處理事件的志工道歉,但自己惹出的麻煩卻神隱沒出面,負責管理世大運志工的處長似乎也做了最壞示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處長#官威#貴賓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491

0.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