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颶風哈維侵襲德州 屋垮水淹災情慘重


發佈時間:2017/08/27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2:5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德州遭遇12年來最強颶風襲擊!風暴強度4級的哈維颶風,每小時風速達212公里,不只路樹電桿吹歪半倒,房舍屋頂更是坍落全垮,路面也是積水,交通大打結,經濟損失恐達數10億美元。


 

強風不停猛吹,大樹東倒西歪,泳池的水也不敵大雨,幾乎滿了出來,還有記者連線也是被風追著打,根本連站都站不穩!

颶風哈維侵襲美國德州,風暴強度4級威力是12年來最大,每小時風速高達212公里,不只電線桿吹歪半倒,民宅平房也是一團亂,屋頂掀翻、牆面全垮,海邊船隻更是整艘側翻,一半以上倒在水裡。

德州居民:「我完全不敢相信,我想說應該只有一些雨,然後是一般颶風,沒有想到是像龍捲風一樣,真的很可怕。」
 

暴雨不停,馬路嚴重積水,民眾冒險涉水逃離現場,部分河川水位暴漲,安全圍籬整個淹沒,海灣城市休士頓更是泡在水裡,洪水災情十分危急。

CNN氣象主播:「圖片中可以看到紫色區塊,這是由電腦產生的地圖,代表的是你所看到的紫色區域,到了明天會下10英吋的雨(254毫米)。」

儘管哈維登陸後威力減弱,成熱帶風暴,但經過一整夜無情肆虐,水患難退德州各地滿目瘡痍,經濟損失恐怕高達數10億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襲擊#颶風#吹歪#積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97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