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看比賽?闖關看世大運女排 冒用志工證被識破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黃建國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2:30

冒用世大運志工證! 闖關看女排遭警識破

冒用世大運志工證想闖關看比賽!26日晚間台大體育館舉辦女子排球賽,日本對上台灣門票相當搶手,現場有2男1女冒用志工證想進場,其中一名黃姓女子證件上是男性照片當場被識破,事後她辯稱只是要進到場館上廁所。

 



世大運排球比賽,民眾陸續通過安檢門進到場內,但工作人員眼尖發現這人怪怪的。

工作人員vs.冒用證件黃姓女子:「(證件)是男生,這個是女生,你們怎麼可以進來呢?這個也是妳本人?妳是哪個工作組的?」
 

這名黃姓女子啞口無言,因為自己想拿別人證件闖關看比賽,立刻被攔下。

工作人員vs.冒用證件黃姓女子:「你這個沒辦法借用啊,一人一證啊,你是要進去是不是?那沒辦法啊,證件取下來。」

跟別人借來志工證,安檢門過了,卻被警方發現證件上的臉孔跟本人對不上。

工作人員vs.冒用證件黃姓女子:「這個證是...?你自己沒有,怎麼會拿他的?差太多了吧!」

事發在26日晚間,世大運女子排球賽台灣對上日本一票難求;但這晚拿假證件的還不只1人!

警方vs.韓姓男子:「是我朋友的,朋友?」

這名韓姓男子拿了1日通行證闖關,闖關失敗,這晚一共3人被帶回警局。
 

世大運通行證上,都有限制場館入場權限,3人企圖闖關觸犯社維法第66條,冒用他人證件可處3日拘役或易科罰金1萬8000元,事後證件也會被註銷。雖然事後他們辯稱是要進場館來上廁所,幸好維安嚴格,想持假證件過關,難逃警方法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冒用#世大運#志工證#闖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1343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