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假參加前女友婚禮 主管霸氣挺出借「錢、妹妹和名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7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1:37
網路上流傳這張請假單,主管的力挺讓網友直呼揪甘心。(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上流傳這張請假單,主管的力挺讓網友直呼揪甘心。(圖/翻攝自微博)

如果前女友邀請你參加的她婚禮,你會出席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張請假單。一名男子向主管請假,理由是「要參加前女友婚禮」,沒想到主管大方批准,甚至還願意借錢、請自己妹妹當他的女伴出席、更願意借車讓他參加,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請問貴公司還有缺人嗎?」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最近這張請假單的照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並且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這名出示自己的名片,他是在某知名汽車大廠的售後服務部員工,旁邊是一張他的請假單,請假事由寫著「5月20日前女友結婚邀請我參加,請領導批准!」請假天數2天。

 

這名員工將假單送出去後,3位主管不但都同意,而且一個比一個力挺。第一位部門主管寫著「沒錢找我」,第二位更大方,「我妹妹是平模(平面模特兒),希望能助你一臂之力,陪你去!」第三位更猛,「公司也助你一臂之力,開A8或Q7去。」如此霸氣的狀況,讓人看了都羨慕不已。

看到主管一個個力挺,不少網友看到直呼「揪甘心」,還說有這樣的公司主管,怎叫人不為他們努力賣命呢?還有網友戲稱,「請問貴公司還有沒有缺人啊?」但也有網友表示,「要是我跟主管說要去前女友婚禮,可能直接被洗臉吧!」、「誰會真的願意參加前女友的婚禮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請假單#前女友#婚禮#主管#平模#妹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74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