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女籃輸澳洲5分 女將落淚將拚銅牌戰

記者 黃子倩 周育鋒 / 攝影 江明翰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6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6 21:15

世大運中華隊女籃四強賽,對上人高馬大的強敵澳洲隊,中華隊領先大半場,在第四節失守終場以74比79,5分之差輸球,幾名女籃隊員賽後失望落淚,但美國籍的教練華格納還是給予高度肯定,中華女籃將參加銅牌戰,要對上日本或者俄羅斯,希望將銅牌留在台灣。


 

中華女籃四強賽中對上澳洲,終場以74比79,5分之差落敗,儘管奮戰精神贏得全場觀眾喝采、肯定,但還是有好幾名球員忍不住失望痛哭,

中華女籃球員王維琳:「在後續比賽希望可以把銅牌留在台灣,然後如果我們面對的選手是比我們高大,希望在那一場比賽,我們在禁區的強度、籃板還有身體抗衡上,都做得比今天還要好。」

賽後記者會上,美籍教頭華格納給予女籃隊員肯定,認為他們已經拚盡全力。
 

中華隊美國籍教練華格納:「但是下半場的部分我們做得很好,因為我們只有落後他們兩個籃板,那最主要還是下半場,沒有辦法在身高上面跟他們做抗衡。」

回顧這場爭奪準決賽門票的比賽,中華隊在第三節一度靠中鋒鄭伊秀,切、投活躍以43比37領先了6分,不料接下來澳洲打出一波15比4攻勢,加上澳洲女籃身高優勢,在禁區相對比較能發揮戰力,整場比賽雙方在彼此的高強度防守下,連續很多波攻勢都沒能得分,可惜的是比賽終場前,連續失誤導致反攻受挫,中華隊無力扭轉敗局。

中華女籃球員黃鈴娟:「希望大家可以忘掉今天不好的心情,迎接最後一場比賽。」

分析中華女籃戰力這回有8名選手,包括羅蘋、陳薇安、林育庭等等都來自文化大學,球隊整合上有優勢,2011年深圳世大運拿下銀牌,今年瓊斯盃同樣拿下亞軍,之後將與日本與俄羅斯之戰的敗隊爭奪銅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中華隊#女籃#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0651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