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渡假村龍頭重文化體驗 住宿就是在觀光


發佈時間:2017/08/26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6 19:54

日本政府統計,今年7月的旅日外國人數高達268萬人,人數創下新紀錄,日本飯店因此一房難求,為了讓旅客不淪落街頭,業者蓋起許多商務旅館或民宿,而日本知名渡假村業者,則是維持一貫風格,主打在地文化體驗,讓旅客住飯店的同時就是在觀光。


 

坐著竹富島的牛車,悠閒的享受碧海藍天,這是日本知名渡假村的住宿行程之一。

星野集團社長星野佳路:「能完整地呈現出不同的文化,這樣的住宿設施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

日本飯店業龍頭,最擅長融入當地文化特色,現在更走出日本跨足到東南亞。
 

星野集團社長星野佳路:「在峇里島其實有很多西式的渡假村,但我們是真正能反應出峇里島文化,我們的目標是讓客人體驗峇里島風的住宿環境。」

讓飯店不只是住這麼單調,業者一直強調與當地融為一體,因此在峇里島的渡假村聘請許多當地人,任由在地員工發想計劃,提供住客最道地的居住感。

星野集團社長星野佳路:「星野最獨特的地方,在於每位員工都有自己的堅持,住客經過一晚或兩晚的居住,能得到到峇里島文化的居住體驗,像是部落式的建築。」

將權力下放給員工,這樣的管理方式很有風險,但是這樣的方法,在日本現在的飯店業來說是一種轉機。

外國觀光客:「很難找到3個人一起住的飯店,因為我們太晚才訂房,所以光是找飯店就很累人。」

日本官方統計,光是今年7月就有268萬人到日本旅遊,人數創下新紀錄,動作只要慢一點就是一床難求,為了因應龐大外國客民宿活化,日本的商務飯店民宿一家一家開,但是住來住去大同小異,而融入當地文化的住宿體驗,把住飯店變化成一種全新的旅遊。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飯店#民宿#文化體驗#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977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