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手家具夯! 開學租屋便宜、耐用學生愛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6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6 19:07

大學生9月就要開學,新生在校外租屋,有些房東沒附家具或要求跟房客分擔費用,不少學生精打細算,在網路自己找二手家具,同學自創的二手家具社團,不僅價格便宜還可能有免費家具,一個人住基本家具床、書櫃、衣櫃跟電視,以二手價格5千元以內可能也不是問題,家具行業者說,二手家具通常是新品的5折出售,價格低、耐用、款式年輕都是房東跟學生考慮要點。


 

學生套房新房客要入住,房東忙著換家具,床墊、床架要換衣櫃、書桌跟房東商量,好一點的房東免費換,但有些房東要求跟房客分擔費用。

房東:「以房東的立場,學生在挑傢俱的話,我們會請他自己負擔一點。」

學生不想多花錢買全新家具,還有這裡能挖寶!
 

租屋學生:「這些傢俱都是二手的東西。」

衣櫃1600元、化妝台9成新1500元、四層櫃400元,還有31吋的液晶螢幕只要2100元,連100元的電鍋也買得到!臉書好幾個二手家具、家電資訊社團,不用自己跑一趟二手家具行,學生撿便宜都來這。

租屋學生:「有些就會免費,因為都是自己的學長姐,學弟妹這樣有需要的話就會在這裡找。」

仔細找很多學長姐帶不走的家具,便宜賣甚至乾脆免費,比起跟房東合買退租還不能帶走,反而經濟又實惠,實際詢問二手家具行業者,價格漂亮、耐用款式年輕都是房東或學生的首選。

家具行業者:「顏色會比較先進,他們挑會挑比較年輕化一點、有的想要用久一點。」

業者表示二手家具價格大約是新品的5折,學生住宿需要的基本家具,床墊、書桌、衣櫃、書櫃加一加買二手或是上網找,5千元要辦到好也不是不可能,學生預算有限更要精打細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學#租屋#家具#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473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