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牌關鍵! 世大運爭取「滑輪、武術」參賽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6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6 18:11

這次世大運中華隊奪下亮眼成績,儘管賽事還沒比完,但到26日為止已奪下16面金牌,其中10面還都是滑輪溜冰,原來主辦方有權力爭取納入對台灣有利的比賽項目,因此增加滑輪溜冰、武術等7項比賽,加上地主優勢,民眾熱情捧場到場加油,也讓選手更有信心拿下好成績。


 

女子太極拳打頭陣,中華隊由陳宜盈出賽,有大好機會奪牌,苦練有成果,奧運看不到,難得在這次世大運登場,表現不俗的還有射箭,這些台灣人比較少知道的項目,但卻在這次世大運有亮眼成績。

這次拿最多金牌的就是滑輪溜冰,總共拿下10面金牌,這些項目之前都只有列入亞運,卻是台灣拿手專長,也是特別爭取,台灣特有的選辦項目有射箭、羽球、高爾夫、棒球、滑輪溜冰、舉重、武術,下一屆換義大利舉辦,這些項目不一定有,選辦項目加上地主國優勢都是奪牌關鍵。

其實順利拿下金牌,大家也猜測是不是因為大陸選手只派二軍參加,像是體操女神張豆豆國際賽事都有好成績,這次因為大陸全運會缺席世大運,台灣主辦世大運民眾熱情,也讓選手更有信心把金牌留下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項目#爭取#滑輪溜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70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