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離組織挨打 小弟棄暗投明大哥栽了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6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6 18:15

高雄警方日前獲報,一名男子在網咖被打得鼻青臉腫,深入追查才知道,原來這名林姓男子有意脫離暴力組織,惹惱他的大哥,剛好這位大哥是南部馬三殺手集團的在逃共犯,日前還犯下擄人案,逃亡期間居無定所,這回因為小弟棄暗投明,也意外讓逃跑嫌犯栽在警方手裡。


 

一名男子戴著口罩、手持棍棒走進一間網咖,沒多久韓姓男子和其他小弟一起進入,二話不說就拿棍棒朝林姓男子猛K,林姓男子想脫逃結果更慘,被人鎖喉壓制一陣毒打伺候,他趁亂跑進網咖工作室反鎖報警求助。

警方接獲線報破門而入,嫌犯連衣服都來不及穿只能棄械投降,其中赤裸上半身的是韓姓嫌犯,他就是報案人林姓男子的大哥,也是南部馬三殺手集團的在逃共犯。

鳳山警偵查隊隊長王春生:「擔任這個送貨的角色,該名小弟認為從事販毒可能會遭警方逮捕,那所以這個所犯的風險跟這個所得的利益不相當,所以他決定離開這個組織。」
 

韓姓男子這回栽在警方手上多虧林姓小弟,要不然他一下住在汽車旅館、一下日租套房,經常更換地方躲藏,警方要抓他有難度。

原來早在7月份韓姓男子和集團主嫌,因為3萬元債務糾紛設局綁架被害人,他負責擄人,並將被害男子載到高雄小港的汽車旅館虐打,之後再由其他人載往屏東行刑,所幸被害人命大,撐過17個小時逃出活命,這回小弟有意脫離組織挨了一頓毒打,棄暗投明得以保身,也讓警方成功瓦解這個暴力集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咖#暴力組織#共犯#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576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