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贏了日本就晉金牌戰 中華女排今晚一搏


發佈時間:2017/08/26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6 17: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晉級四強! 中華女排直落三擊敗阿根廷

中華隊女排以分組第一之姿,昨天出戰阿根廷隊攻勢不斷,以直落三的好成績順利搶下四強門票,今晚也將對上日本隊,如果贏了就能挺進決賽爭金,而這也是時隔12年中華隊女排再次重返四強,要取得榮耀。

 

後場穩穩接球,前場隊友二話不說立刻給對手一記紮實殺球,25日中華隊女排挾著分組第一之姿,八強戰對上人高馬大阿根廷隊搶奪四強門票,每一球毫不客氣中華隊攻勢不斷,首局就以25比15順利拿下。

比賽緊接著來到第二局,似乎是首局中華隊攻勢不斷,成功鎮住阿根廷氣勢連傳球都掉漆,反觀中華隊持續送上殺球強攻,主攻手吳葦華一個起身跳躍殺下去,阿根廷毫無招架之力,也讓中華隊第二局勝利到手。

不過來到第三局稍稍有點驚險,中華隊一時失誤連連,讓阿根廷逮到機會激起攻勢反擊,不過中華隊急起直追可不是開玩笑,雙方一度僵持戰成22比22平手,但這時曾琬羚跳出來殺球殺到對方手軟來到賽末點,最後中華隊以直落三成功搶下四強門票。
 

中華隊女排教練林明輝(2017.7):「今年其實陣容沒有太大改變,就一場一場穩紮穩打,把自己表現出來表現到最好就好。」

賽前就做好積極準備,中華女排勢如破竹挺進四強賽,26日晚上8點將對上日本,若贏得勝利,28日將對上烏克蘭跟俄羅斯的勝隊爭取金牌,而這也是中華女排繼2005年伊士麥世大運奪金後,隔了12年再度重返四強,祭出全力世大運再拚摘金再現榮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華隊#女排#世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81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