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生變詛咒? 粉絲祝賀楊洋燈箱設計出包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6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6 17:30

大陸花美男演員楊洋不只在大陸火紅,在台灣也擁有不少粉絲,最近他就要過25歲生日了,有粉絲想要幫楊洋慶生,在捷運站包下燈箱,沒想到用淡藍色的背景,還寫著出生年1991到2017,被民眾直呼這是過世的寫法,很觸霉頭。


 

大陸男星楊洋因為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火速累積高人氣,在台灣也有不少粉絲支持。

記者林芷卉:「有粉絲包下捷運燈箱,要祝大陸演員楊洋生日快樂,但其實原本海報不是長這樣。」

新的海報寫出楊洋的生日是9月9日,不過前幾天一刊登出來的海報卻是寫出他的出生年1991到今年2017,讓不少路過民眾看了都說這是過世的寫法,有些觸霉頭。
 

民眾:「新版會比舊版好一些吧。」

真的很難不讓人誤會,所以粉絲後援會立刻更換成現在的版本,其實不少粉絲都會花大錢為偶像慶祝生日,像是今年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過18歲生日,就有來自各地的粉絲大手筆買燈箱廣告,像是日本新宿街頭還有首爾地鐵站,甚至就連美國紐約時報廣場都有粉絲就買了一整棟大樓的燈箱廣告,不只韓國、大陸,曾沛慈演歌雙棲,也有粉絲集資20萬在西門町街頭的LED電視牆買廣告,就連公車上也有,還替他做公益,粉絲們間似乎也拚鬥慶生排場,為了搏偶像歡心,各出奇招。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洋#粉絲#慶生#詛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07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