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潑漆砸屋!惡煞九度上門 八旬老人不敢住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6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6 17:28

彰化員林一處民宅,遭人尋仇潑漆砸屋,一年多來9次了,屋內平常是80多歲的老夫妻居住,年紀大又生病行動不便,三番兩頭遇到惡煞砸屋嚇得不知如何是好,屋主懷疑是哥哥之前的債務糾紛,引來仇家教唆找人報復,但是沒有證據老人家嚇得不敢住,家人安排到安養中心,躲避惡煞入侵。


 

2名男子來到民宅潑漆,破門入侵嚇壞了正在屋內休息的老太太,監視器拍下2人一組一人動手、一人拍照存證,屋主懷疑這就是有人教唆,拿影像回去交代領錢。

不只潑漆,還曾經有人半夜破門闖入,也不管屋內行動不便的老先生,就在他面前狠砸桌椅電視到爛,歹徒快閃離開老先生嚇得不停發抖,好不容易回神拿著助行器走到桌邊打電話求助。

2個老人家住在彰化員林這處民宅,卻三番兩頭有人來找碴,即使是大白天老太太收個衣服進來,歹徒當面砸門凶狠囂張,一年多來已經9次了。
 

東山所所長林士勝:「每次來毀損的人,我們調查出的嫌疑人每一個都不一樣,都說沒有恩怨,是人家叫他們來的。」

屋主懷疑懷疑是哥哥之前投資糾紛,引發的尋仇事件,不過都沒有直接證據,沒找出幕後教唆者,就怕還有第十次,屋主只好先把老人家送安養中心求個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尋仇#潑漆#安養中心#惡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59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