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富士火力演習預演 萬砲齊發超震撼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6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6 20:23

日本年度最大的富士火力演習,今天進行預演各式火砲齊發場面非常壯觀,正逢今天早上北韓發射飛彈,這場演習也有反嗆的意味。


 

兼具機動防護力的日本主力10式戰車,一邊挺進一邊開砲,倒車開火威力依舊猛烈,10式戰車領軍打完,90式74式戰車接續而上,靶區被打得煙霧彌漫,而面對空中進犯之敵87式自走高射砲,早就做好準備迎頭還擊。

就怕敵人突穿防線,跟台灣同款不同型的AH-64D阿帕契,用機槍砲掩護黑鷹,以及CH-47直升機把兵力投入前線作戰,從遠距離開始開火。

自走砲大面積砲擊目標,還可以打出富士山形狀的集火射擊,隨後81120迫擊砲齊發,把富士山區震得轟隆響,這是日本陸上自衛隊,年度最大的富士火力演習預演,有2400名陸上自衛隊、80輛戰甲車、60門火砲、60架飛機及700輛車,演練阻止敵軍進犯以及奪島演練。
 

前陸上自衛隊將軍山口昇:「這演習的想定不必很真實,演習目的是要指導軍校學生以及服役的軍人,看這些武器在戰場上能發揮多大的效能。」

雖然演習想定跟現實世界沒有相關,但面對北韓的飛彈挑釁威脅,日本自衛武力必須做出一些明確的回應反制。

軍事記者相振為:「日本的富士火力演習,雖然是一種防禦性的守島演練,但他也向周邊國家表示,如果遭受到威脅時也能夠發起攻擊。」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士火力演習#演習#北韓#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886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