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最後週末!遊客搶出遊 花蓮、宜蘭擠爆

記者 簡大程 楊雅琳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6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6 14:38

暑假最後一周,不少家長把握時間,帶著孩子出門,好好玩一玩,接著就要準備收心開學,像是宜蘭幾米廣場擠滿人潮,傳藝中心還特地為七夕打造鵲橋跟月河,造出藍眼淚,吸引遊客上門,而花蓮玉里則有黑熊稻田,同樣吸睛。


 

綠油油稻田裡,冒出台灣黑熊,還舉高右手,似乎像在打招呼,胸前招牌白色,露出萌萌燦笑。路過的遊客見到這特別景色,都趕緊停下來看!

拿起手機拍照留念,這裡是花蓮玉里鎮,為了慶祝地名更名100年,從設計插秧到成長期,等了4個月,終於出現明顯的熊熊圖騰,到稻作長越高,黑熊會越來越顯色,在一片綠油的田園裡,更加引人注目。不只花蓮有黑熊稻田吸引人,宜蘭也照樣擠滿出遊民眾。

家長:「因為最後暑假的最後了(尾聲就對了)。」
 

暑假來到最後一個周末,不少民眾全家出動,把握能一起出遊的日子,宜蘭幾米廣場擠滿,大朋友、小朋友擺出POSE和裝置合照。聽到開學,孩子們更是一臉愁容,似乎不想收心。

抓緊時間多拍多玩,一顆顆藍色圓球隨著願望拋到河面上,在夜裡照出耀眼光芒,成了另類的藍眼淚。眼前一片藍讓人忍不住讚嘆,宜蘭傳藝中心七夕活動打造鵲橋和月河,還有月老綁紅線,吸引情侶上門,爸媽更是帶著孩子,一同體驗濃濃幸福味,捧著發光的藍星星,除了許願也祈福,在暑假結束前,留下難忘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暑假#收心#開學#宜蘭#傳藝中心#回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06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