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騎牠越追! 騎士躲狗衝對向撞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6 12:56

高雄岡山一名騎士行經山區菜寮路,遭到一隻小黑狗追,疑似為了閃躲,在轉彎處迎頭衝撞對向轎車,整個人被拋飛,先是撞上擋風玻璃,在翻滾一圈落地,還好人沒有大礙,但這一撞對方車主要進行損害賠償,而這隻疑似罪魁禍首的小黑狗,因為是野狗,騎士恐怕求償無門。


 

駕駛沿著山路行駛,下一秒突然一輛機車過彎,但車身往右傾斜,直接朝他撞了過來。騎士整個人飛撲,先是撞上擋風玻璃後,翻滾一圈後著地,還好人沒事,趕緊起身去牽車,但這一幕把駕駛嚇壞。

副駕乘客 vs. 騎士:「有怎樣嗎?你是怎麼了?沒有啊就那隻狗啦!」

但騎士騎好好的,怎麼會突然逆向撞車,再仔細看行車記錄器,原來當時機車後面還跟著ㄧ隻小黑狗,懷疑是被狗追太緊張,才會迎頭撞上對向轎車,地點發生在高雄岡山的菜寮路,而偏僻山區不時有野狗出沒,常有騎士被狗追發生意外。
 

嘉興派出所所長張孝忠:「他們就是車禍的問題,我們就是以車禍來全程處理。」

高雄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或許是剛好你經過牠的地盤,或是母狗生小狗,牠一定會保護牠,你不要以為你騎機車會比牠快,因為你騎得更快牠追的更高興,這樣子騎機車的人,可能緊急煞車人就跌倒了,你像遇到這種的話,你一定要車子停下來,然後停下來然後就轉頭瞪著牠,牠就覺得他好像不跟我玩了。」

騎士疑似山路被狗追導致意外,這對方車主將對騎士提出損害賠償,只是疑似釀禍的是隻野狗,騎士恐怕求助無門,只能自認倒霉,而狗專家提醒,如果遇到狗追,千萬不要逃跑或尖叫,反而會激怒狗狗遭到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撞車#損害#賠償#野狗#衝撞#閃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81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