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距離觀賽!民眾板凳卡位 里長組加油團

記者 畢倩涵 謝佩穎 / 攝影 溫硯鈞 花振森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6 12:29

仁愛路跟凱達格蘭大道封路,民眾反而更捧場!一早就有人帶板凳、早餐,先來卡位,因為距離選手比賽不到1公尺,不論是滑輪還是競走選手,一經過民眾立刻拍手加油,還有里長帶鄰長,組加油團,光是仁愛路周邊,就有7百位員警負責維持秩序。


 

滑輪選手呼嘯而過,民眾立刻拍手加油,頂著大太陽戶外觀賽,不只袖套、相機準備齊全,也把熱情帶到現場。

觀賽民眾:「平常在場館理面都不能拍照,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來這邊加油又可以拍照,這麼大的一個開放空間,就可以直接幫選手加油,那感覺很直接。」

記者vs.觀賽民眾:「(妹妹幾點起來)5點55分。」
 

連小孩早起都很興奮,一家四口全員出動,有人則是帶板凳,選擇最佳位置先卡位,為中華隊加油,周邊早午餐更是一早就有人排隊,邊吃飯邊看比賽,臨場感十足。

里長帶鄰長,統一制服帶著國旗,組成加油團,就連早餐飲料,通通準備好,另一頭競走賽事周邊,民眾圍在柵欄前,搖旗吶喊,但太激烈的加油方式也不行。

民眾忘情在比賽周圍狂吹喇叭,員警立刻上前制止,光是警力整個仁愛路周圍,就部屬700名員警維持秩序,200個義交負責指引民眾,封路改道,畢竟這回世大運滑輪跟競走,凱道仁愛路通通封起來,中午12點就會開放。

記者畢倩涵:「除了世大運之外,世貿一館正好也碰上旅展第一個周末,不過封路的地點跟這裡有一段差距,因此對民眾來說影響不大。」

不論是坐計程車,還是搭捷運,信義區辦旅展,交通無礙,世大運少數的封路比賽,民眾更有參與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仁愛路#凱達格蘭大道#封路#捧場#滑輪#競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1178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