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東擊西!通緝犯被抓 狡猾交假槍藏真槍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6 12:11

彰化一對毒品通緝犯,以車為家帶著兩隻狗逃亡,被警方攔截搜查,男子很認份似地主動說駕駛座底下有一把槍,但是搜出來一看是玩具BB槍,事情根本沒這麼單純,後方還藏有一把改造手槍,原來生東擊西,想蒙混過關,被警方拆穿不老實,他還說,我怎麼知道你要找哪一把。


 


警方vs.嫌犯:「都拿出來啦!就這支槍啦!在哪裡?就這支槍!在哪裡?在車下。」

警方攔截毒品通緝犯,當街搜索座車,施姓男子乖乖指出,槍藏在駕駛座底下。這麼好配合!誠實交出槍枝嗎?一看是一把玩具槍,警方還看到他眼神閃爍,似乎沒這麼單純繼續蒐,果然搜出了改造手槍,子彈還已經上膛,警方從槍枝退出子彈。

 
施姓男子和劉姓女子這對毒品通緝犯情侶,車上還載著兩隻狗在後座,通緝跑路以車為家,警方查緝困難,被攔截假意配合說槍在駕駛座底下,交出玩具槍其實想掩護另一把改造手槍。

警方vs.嫌犯:「你都不老實。有啦!怎麼會不老實!被我找出來了,你哪裡老實?我怎麼知道你講哪一支槍?」

車上物品凌亂,就連駕駛座底下也是瓶瓶罐罐的雜物,容易卡住油門或煞車,車上到底還藏有什麼違禁品。警方查出槍枝、毒品、注射針筒,通緝犯情侶帶著兩隻狗逃亡,以車為家,槍毒都藏在車上,狡猾想交出玩具槍蒙混,魔高一尺警方道高一丈,拆穿假伎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通緝犯#逃亡#攔截#搜查#玩具槍#蒙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0820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