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選手瘋「台way」 搶玩布袋戲、寫書法

記者 戴慈慧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5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20:23

世大運選手村內設有文化體驗區,讓國外選手們可以試玩布袋戲、試穿原住民服飾,還請來書法老師教寫書法,選手們不僅對中文字非常感興趣,還有許多人特地來寫了好幾張要當作紀念品帶回家!除了文化體驗區,選手村內的健康中心也是中式治療法,像是針灸、拔罐等等都很受好評。


 

拿著人偶挑戰布袋戲演出,世大運選手掌中戲初體驗,試穿傳統民族服飾,從上到下穿好整套,世大運選手村提供文化展覽區,讓大家不只可以玩布袋戲拼貼藝術,試穿原住民服飾之外,學寫書法人氣最夯。

一筆一畫,加拿大選手全神貫注,但看來似乎沒那麼容易,世大運請來書法老師教選手們寫自己的中文名字,像是這位奈及利亞選手寫出翻譯中文名娜歐蜜,還有美國籍選手秀出布蘭登書法字體,書法老師臉書上PO出選手練習寫書法的合照,遇到許多人把全家人名字都寫出來,要帶回家鄉做紀念,而不僅文化民俗體驗,放鬆按摩都要指定台灣味,選手村內的健康中心附設按摩治療室,裡頭不只有針灸、拔罐等中醫治療,選手村外的正骨整復同樣也接單接到忙不過來。

整復中心店長王振強:「每天至少2、3組,他們反應都相當不錯。」
 

體驗台灣風俗,吃更是精挑台灣美食,選手村餐廳內的鍋貼不到中午就被搶光,官方也發現像是鍋貼、水餃、蔥油餅等等都是在正餐時間前就會被搶光的人氣餐點,世大運選手來台參賽,從裡到外處處都沾滿台灣風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布袋戲#世大運#選手#台灣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36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