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9月底登場 蕭青陽打造視覺新風貌


發佈時間:2017/08/25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6:43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即將在9月底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的廣播及電視金鐘獎,本屆平面主視覺設計概念由設計師蕭青陽提出,呈現水藍金的廣播金鐘以及玫瑰金的電視金鐘,兩種年輕且具時尚感色系。

第52屆金鐘獎將在9月底舉行,主辦單位三立電視台今天發新聞稿表示,為展現本屆多元且五彩繽紛的金鐘52,平面主視覺設計概念由設計師蕭青陽提出,呈現水藍金的廣播金鐘以及玫瑰金的電視金鐘兩種年輕且具時尚感色系。

 

典禮動態視覺包裝由操刀過五月天、蔡依林、蘇打綠等MV的金曲導演陳奕仁,率領仙草影像團隊和主辦單位三立電視視覺中心合作,以「台灣奇幻嘉年華」做為發想的主軸。

日前首支曝光的金鐘預告中,就以繽紛的色彩與幽默詼諧的動畫形式,提醒觀眾第52屆金鐘獎的到來。遙控器上的小巨人踩下「5」、「2」數字連結本屆金鐘獎屆數,同時也由遙控器開啟電視為金鐘獎揭開序幕。

影片中音波擴散以及濃縮精華,除了是廣播與電視的特性之外,也有著敲響金鐘以及將最精彩的畫面呈現給觀眾的意象,小巨人包裹著紅毯從電視中翻滾出來,則是象徵典禮的開始、星光大道的登場。
 

9月23日舉行廣播金鐘獎頒獎,9月30日舉辦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鐘獎#蕭青陽#廣播#電視#嘉年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60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