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等!男喝茫飆速闖紅燈 撞轎車害人重傷


發佈時間:2017/08/25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5:40
圖/TVBS
圖/TVBS

酒駕真的害人不淺!新北市三重一名尤姓男子,日前與友人聚餐喝茫還開車行經十字路口,疑似因為不想停等紅燈,直接穿越馬路,撞上一台小客車,導致車上夫妻肋骨、肝臟破裂,重傷住院。

行車紀錄器拍下駕駛,沿路左右飄移,飆速往前衝過路口,撞上藍色小轎車。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更清楚,藍色轎車直行準備左轉,結果一到巷口,轎車就衝了出來,高速撞上車輛右側,雙方都來不及減速,緊貼在一塊衝上人行道。

這麼一撞,馬路上留下長長剎車痕跡,肇事的銀色轎車車頭板金彈起,車門凹陷變形,保險桿掉了下來。

被撞上的小客車,車殼零件散落一地,保險桿還噴飛掉在旁邊,兩輛車就這樣卡在花圃前方,雖然雙方沒有生命危險,但被撞的藍色轎車上夫妻檔,傷勢相當嚴重。
 

三重交通分隊長:「肇事駕駛他有闖紅燈,酒駕公共危險,酒測值0.56。」

就是因為喝酒還開車上路,才會釀成車禍,尤姓男子說20日下午三點,他跟朋友聚餐喝酒,開在新北市三重中興北路,來到光復路二段,不耐煩停等紅燈,跨越雙黃線闖過去,撞上左轉的小客車。

三重交通分隊長:「被撞的駕駛七根肋骨斷裂,鎖骨也骨折,乘客他的老婆肝臟破裂,橫膈膜也破裂。」

員警到場之後,發現肇事男子一臉恍神,酒測值高達0.56毫克,當場將他上銬帶回,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

酒駕貪快,讓夫妻檔無端遭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重傷#三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644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