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鮮肉中文對唱《有點甜》 粉絲直呼戀愛了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5:17

泰國版《浪漫滿屋》爆紅,捧紅男女主角,泰國男星Mike跟女主角Aom,其中Mike與前女友育有一子,不時在社群網站公開與兒子的萌互動,近年轉戰大陸拍偶像劇累積高人氣。最近在大陸舉辦粉絲見面會,Mike跟Aom以流利中文,合唱汪蘇瀧的《有點甜》,甜到爆表的歌聲與互動,引起45萬網友的熱搜,登上微博熱搜冠軍。
 
27歲的泰國演員Mike,2014年在泰版《浪漫滿屋》擔當男主角,隔年的泰版《惡作劇之吻》也是他當男主角,近年更打入內地市場,在2015年的人氣劇《無心法師》飾演巫師白琉璃,在續集時他再次上陣飾演同一個角色,帥氣外形比起主角韓東君,半點也不輸人,今年Mike還有一齣內地劇《游泳先生》。Mike在中泰兩地也是人氣偶像,《中餐廳》到泰國拍攝,當然預上Mike的一份,名副其實中泰友好交流。

 

當天Mike白T配深綠色外套,Aom則以平口洋裝,宛如王子公主夢幻現身,兩個人對粉絲獻唱《有點甜》,發音流利幾乎讓人聽不出瑕疵,或許適合培養出好默契,不時牽手、對望、男方手輕摸女方腰等甜蜜互動,閃瞎台下一票粉絲,唱到最後Mike不忘耍帥,脫下外套做勢要甩出去,順勢伸手將女方摟入懷,手搭肩一同退場,引起全場尖叫聲爆棚的迴響。

兩人用超標準的中文對唱,現場散發著粉紅泡泡,讓網友直呼甜死人,加上小倆口互動親密,都讓人懷疑真不會是假戲真做了吧?還有粉絲大喊聽了好想談戀愛,其實而Mike其實是中泰混血兒,爺爺是中國人,曾在大陸綜藝節目《中餐廳》,表示「我在中國拍戲,很多,所以我會說一點點中文」,展現流利中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浪漫滿屋#Mike#Aom#有點甜#泰國#鮮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36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