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攤餐費≠討紅包 政大院長怒告!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鄭凱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6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政大法學院院長郭明政日前娶媳婦宴客,在邀請函中告知賓客要「分攤餐費」,1人2千、2個人打7折,還說全台灣就只有他1個人敢開價,就是怕有人包太多,但沒想到這樣的美意,卻被解讀成像在「開紅包價」,讓郭明政氣憤控告蘋果日報,以及投訴黑函者「變造文書」及「誹謗」,還預告之後會再開記者會爆更多料。對此,蘋果日報回應,沒有做負面報導,何來誹謗之意?但尊重郭明政的提告動作。

政大法律學院院長郭明政:「蘋果日報所刊載的事情,是完全建立在一個變造文書上面的違法行為。」

一開口難掩激動,政大法學院院長郭明政不但大動作按鈴提告,還拿出當時的E-mail,證明信件遭到不當竄改。郭明政:「千萬不要送禮,我還怕大家說不送錢可以,送個禮物可以吧,送一本書可以吧,不行,包括禮物(也不行)。」

當初只是寫信請來賓「分擔餐費」,卻被解讀成「訂紅包價」,郭明政相當氣憤,信中他特別強調要同仁接受他的懇請,「沒空來的請不要送禮」,但這段話在投訴版本中卻消失了,提到禮金的部分,寫的是1人2千、2人打7折2800,但後頭「3人同行參加一樣2800元」,這段文字報紙的照片中也看不到。

郭明政:「蘋果日報在一週以來,在政治大學開庭審判審判我,調查我的系主任、我的同仁、我的學生,然後他們公布判決書,他們的判決書是完全建立在一個變造的犯罪的事實之上。」

要告蘋果日報變造文書和誹謗,郭明政強調邀請函的出發點就是怕禮金太多,沒想到金額挑明了講,反而衍生風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19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