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場熱舞.化身千手觀音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開球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2:07

安那在「張惠妹烏托邦2.0慶典」高雄巨蛋站初登場一戰成名,被形容為「最強怪物新人」的安那原本是aMEI的秘密武器,原定9月才發片的她,因為網友熱搜,經紀公司緊急將《Party Crasher》單曲於數位上架,官方完整舞蹈版MV也釋出。超人氣的安那更受邀為球賽開球,成為尚未正式出道,就站上投手丘開球的第一人,為「怪物新人」的最強事蹟再增添一筆! 

今年才16歲的安那卻在台上展現熱力四射的魅力與活力。安那在粉絲專頁自我介紹寫道:「我叫安那,身高152,讀書普通,跳舞好像有點強,雖然我很小一隻,只要我踮起腳尖,就高過全世界...」完全展現出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 

 



安那將趁「烏托邦2.0慶典」表演前的空檔,來到全猿主場,為大家以強力重拍節奏舞曲《Party Crasher》開場,全猿主場可以見識這首TRAP曲風的強力重拍節奏舞曲,絕對翻轉派對音樂想像,在球場唱又唱又跳,顛覆女孩唱跳極限,整首歌曲氛圍營造出新世代未成年派對的強烈能量。 

投球之前還跟Dancer們組成千手觀音,動作看起來超吸睛,最後投出一支好球,還跟Lamigo桃猿隊余德龍來個愛的抱抱,而安那的爸爸在知道她要參加開球活動很興奮,甚至在安那工作結束後晚上10點多,爸爸還拉她出門,一起去接媽媽下班,然後在媽媽開的咖啡廳巷子口練投球。因為爸爸真的很喜歡棒球,希望女兒可以投得好。而安那的爸爸,以及阿妹的大姐、媽媽都到現場幫安那加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惠妹#安那#開球#怪物新人#aMEI#阿妹#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1674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