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鮮肉天菜查農 大秀台語、教你練腹肌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5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1:39

泰國校園片《模犯生》,在台灣上映五周,好口碑締造票房1.2億元,也突破泰國片在台灣的影史紀錄,還超越泰國票房數字,成為全球冠軍,電影叫好又叫座,還捧紅泰國新生代演員查農桑提納同庫,《模犯生》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21號帶著最萌天菜「阿班」Non查農桑提納同庫、天才少女「小琳」Aokbab茱蒂蒙瓊查容蘇因、痞帥貴公子「阿派」James提拉東蘇帕龐皮尤,親自來台灣答謝粉絲。


 

難得來到台灣,專訪時間喝到台灣招牌飲料”珍珠奶茶”,導演和阿班、小琳,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似乎對珍珠奶茶很滿意。旋風來台灣兩天一夜,前一天劇組勤跑宣傳,進戲院跑了四場映後,21號晚間戲院映後,全場拱查農秀腹肌,讓小鮮肉害羞遮臉,邊把襯衫拉起來,秀出巧克力色八塊腹肌,隔天專訪他也化身天菜教練,教大家怎麼在家健身?提到健身查農眼睛完全亮起來,二話不說跪在地上,親自示範伏地挺身,看起來相當輕鬆,真不虧平常有在練身體啊!小琳在旁邊喊做不到,查農也說女生如果剛開始做不到,可以先用膝蓋著地。




 

片中茱蒂蒙瓊查容蘇因,飾演天才資優生,模樣打扮有些俗氣,不過戲外她的一點都不俗,還是個176公分的泰國超模,九頭身的好比例,Instagram上PO上不少時尚模特兒照,請她示範時尚五連拍,馬上就擺出POSE,彷彿就像完全換了一個人,充滿著自信的超模架式,至於查農的萌樣,也吸引一票男女粉絲,示範五連拍的時候,手指愛心露出呆萌笑容,讓粉絲看了都覺得很療癒。



兩位演員在電影中,飾演天才資優生,戲外也頗有學習語言的天分,來台灣學台語,只見兩個人學的認真,學到自我介紹的時候,記者都還沒教完,小琳就操著一口流利台語搶答說:「打給厚 挖洗aokbab。」原來是翻譯有先教過他們了,而查農則是學得認真,對鏡頭說”挖愛恁”,還露出招牌萌笑,肯定融化不少粉絲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犯生#泰國#non#查農#阿班#小琳#電影#腹肌#查農桑提納同庫#茱蒂蒙瓊查容蘇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02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