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萌娃亂入直播秀 調皮搶鏡可愛爆紅


發佈時間:2017/08/25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2:03

還記得在BBC視訊專訪時,調皮亂入爸爸鏡頭的瑪莉詠嗎?英國也出現了一位搗蛋妹,原本跟著媽媽和哥哥上節目,但這小女童超級坐不住,不但在直播間爬上爬下,最後甚至坐上主播台,又唱又跳,可愛模樣同樣萌翻一票人。


 

iTV主播:「現在新方針已經公布,要避免醫師誤診嬰兒牛奶過敏案例。」

主播一臉正經播報,但一旁卻有小ㄚ頭來搗蛋。

iTV主播:「還有你看起來相當健康,看起來相當健康,那她呢看起來如何,現在在桌上的那位哈哈,她也需要避開....,好的你就繼續吧。」
 

只見小女童不時爬上爬下,把主播台當成遊樂場,後腦勺一直出現在鏡頭前,不斷又唱又跳,最後甚至成功佔領桌子,一屁股坐在主播面前,逗得爺爺主播頻頻笑場。

iTV主播:「在足球..在不久前,韋恩魯尼...,妳就乖乖待著別動了。」

英國電視台邀請母子三人,上節目分享過敏狀況,沒想到哥哥乖乖坐著受訪,妹妹卻毫不受控一路調皮搶鏡,最後乾脆爬上主播台,搗蛋又天真笑翻所有人,不過這也不是小朋友第一次亂入。

NBA球員:「我想我們可以做的就是,(媽媽),繼續去看我們是否....(媽媽)。」

球星爸爸受訪,兒子卻突然開口找媽媽,還有柯瑞女兒,也是超級會放電。

NBA球員柯瑞:「我們守衛得很好,我們會接受這些球,希望我們都能從中獲得影響,這就是我們該做的。」

明明是賽後記者會,卻變成女兒的小型見面會,伸出小手猛對在場記者揮手,還擠眉弄眼表情超豐富,漏網鏡頭的可愛模樣,也讓球迷直呼實在太萌。
 



圖/The Guardia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女童#主播台#遊樂場#受訪#調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619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