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鑽石聯賽摘金 長跑名將法拉風光引退


發佈時間:2017/08/25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0: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度奧運金牌長跑好手法拉(Mo Farah),今天在蘇黎世的鑽石聯賽(Diamond League)5000公尺決賽勝出,為其徑賽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法新社報導,34歲、同時也是6度田徑世錦賽金牌的英國名將法拉,今天以13分6秒05的成績,擊敗美國選手切爾默(Paul Chelimo)及衣索比亞的伊卓瑞斯(Muktar Edris)。

 

法拉今天報了2週前於倫敦田徑世錦賽5000公尺敗給伊卓瑞斯的一箭之仇,讓勝利格外甜美;當時輸給伊卓瑞斯,使得法拉自2011年田徑世錦賽以來連續10面金牌的紀錄為之中斷。

這也是法拉生涯首度在鑽石聯賽摘金。

法拉說:「我想贏,令人驚喜的是我最終也贏了,但這實在是場硬仗。我會懷念徑賽生涯、我的支持者,多年來我享受在體育場上奔跑,但現在優先要務,是我要享受與家人共度的時光。」
 

法拉在蘇黎世接受群眾歡呼之夜,也讓人忘卻在倫敦世錦賽100公尺摘金的爭議性美國短跑好手蓋特林(Justin Gatlin)。

2006到2010年因用藥遭禁賽的蓋特林,總算沒像在倫敦時遭人奚落,當時蓋特林不請自來地闖入波特(Usain Bolt)的告別派對。他今天在100公尺決賽以10秒04的成績落居第4名,金牌則是英國選手尤佳(Chijindu Ujah)的9秒97。(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法拉#長跑#奧運#決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89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