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民黨急覓新黨部 躲壁刀煞觸楣頭


發佈時間:2017/08/25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09:11

【鏡週刊報導】親民黨從年初以來,祕書長秦金生及副祕書長劉文雄先後猝逝,黨主席宋楚瑜痛失左右手,位於台北市長安東路的黨部「風水不好」傳言四起,眼見黨工們人心惶惶,親民黨高層最近覓屋動作轉趨積極,風水命理師江柏樂認為,親民黨部所在大樓,遭2棟大樓壁面的壁刀煞夾擊,只有及早搬家,才能避免黨內再出事。

親民黨副祕書長劉文雄7月底在一場餐會後,疑似酒後嘔吐窒息,送醫搶救昏迷長達10天後不幸辭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難掩悲傷情緒,在送劉文雄最後一程時哭紅了雙眼。

親民黨中央黨部位於北市長安東路某建築物2樓,以外觀來說不太好找,最近傳出因風水不好要找新地點。

人才驟逝 議論風水

宋楚瑜今年初先送別情同兄弟的祕書長秦金生,半年後又痛失親民黨永遠的重炮手、頭號挺宋大將劉文雄,讓親民黨元氣大傷。由於兩人猝逝前,身體狀況都無異狀,驟然離世,更讓黨內議論黨部風水的說法,從原本的穿鑿附會八卦,轉變成黨內高層不願再提的禁忌話題。原本對搬家始終未明確表態的副祕書長馬傑明,最近也要求黨內公職加快覓屋動作,並說:「只要把月租壓到20萬元以內,地點不用堅持。」

本刊掌握,劉文雄出事昏迷前半個月,曾在一場餐會上與一位命理大師同桌,該人士對劉說:「親民黨這1、2年運勢很不好,會走一些人。」劉文雄順勢接話說:「親民黨也沒剩多少人了,莫非我就是下一個?」對照後來發生的事,令人不勝唏噓。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愛將劉文雄過世 宋楚瑜淚憶:他是條漢子
悼劉文雄 蔡總統赴清真寺致哀
傳親民黨不滿 吳敦義:哪有吃誰豆腐
【橘營改運】親民黨急覓新黨部 幕後原因是這個
【橘營改運】劉文雄的一句話 竟然一語成讖
【橘營改運】秦金生、劉文雄都曾主導喬遷 但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9

0.0326

0.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