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敦義:宇昌沒加分 藍急澄清:繼續打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王偉帆 陳聖文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緊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涉入「宇昌案」,連打9天後,因為日期誤植、加上科學家反彈,藍營高層決定要踩煞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坦言,打宇昌案對選情沒有加分,不必在這戰場停留;但國民黨中央跟最前線的立院黨團,緊急連忙澄清,強調還是會繼續追宇昌案,口頭上立場沒有鬆動,但也沒有再打新事證。

9天前,國民黨團發動攻勢,希望藉著宇昌案,拉大馬總統和蔡英文的差距,但是9天過去,國民黨高層決定踩煞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信者一半,不信的一半,一點點錯,就常常可能使很大的銳氣,會遭到一點鈍挫,那也被模糊焦點,這個議題不必在…,在那個戰場上停留,這只是一個過程。」

藍營天天追打宇昌案,公文一件一件解密,案情也越扯越複雜,能真的搞清楚的民眾實在不多,現在國民黨高層決定收手,但是藍營重砲手,卻沒打算立刻停火,不只開記者會繼續嗆聲,也去監察院檢舉蔡英文。

國民黨立委邱毅:「是非是要搞清楚的,我向來只做我自己,認為該做對的事情。」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我們今天繼續出來催生,催生真相,對選情沒有什麼特別加分,是因為大家還是搞不清楚嘛。」

就像上了膛的子彈,不得不發,藍營上下作法兩極,綠營直言,這根本是藍軍設計的一場戲。民進黨立委蔡煌瑯:「打了人現在夾著尾巴就想跑,這個是得了便宜又賣乖。」

上演9天的「宇昌案」,藍營高層要清理戰場,前線立委們還在觀望最佳退場時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324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