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逃脫術嚇壞老美! 空中遁逃絕技大公開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4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22:47
圖/YouTube America
圖/YouTube America

來自印尼的魔幻師阿迪提亞,專門表演驚險的逃生術,最近他在美國達人秀中展現驚人的逃脫術,要從點燃的火焰,跟不斷堆積的沙石中逃脫,過程中不僅讓評審和觀眾,為他捏了把冷汗,還讓妻子以為他出事了而淚灑現場。


 

37歲的阿迪提亞,登上美國達人秀他來自印尼是一名魔幻師,他要表演的是逃生術。

魔幻師阿迪提亞:「我稱它為死亡墜落。」

助理主持人:「他會被手銬銬住,然後木盒的蓋子會被他的助手完全封死,然後只靠著這根繩子,讓這個木盒懸在空中。」
 

接下來,他們在底下點火,躺在盒子裡的魔幻師,伸出2隻大拇指,表示已經準備好了,接下來有人點火慢慢把繩子燒斷,在繩子燒斷前,他只有幾分鐘的時間,把手銬解開逃離木盒子,但繩子燒斷了盒子裡的魔幻師卻沒有動靜。

評審:「這一次真的出錯了嗎?」

一名評審忍不住出手按了否定紐,正當大家一頭霧水時,突然間魔幻師阿迪提亞出現了,這真的很嚇人,但更嚇人的表眼出現在下一次。

阿迪提亞的妻子:「我現在真的很害怕,因為這是他做過最危險的一次。」

表演被移到戶外,地底下挖出了一個小房間的空間,魔幻師被鐵練牢牢地綁住,然後躺在底部。

助手蓋上木板開始在上面蓋上大量土石,基本上就是把人給活埋,如果在2分鐘之內,他無法逃脫,很就會被沙子給活埋,就在間只剩下10多秒時。

魔幻師:「哈囉欸欸,(我想攝影機應該故障了),各位各位我認真的...讓他出來讓他出來!」
 

魔幻師的妻子哭著衝出去,所有觀眾和評審也開始慌了,但突然間阿迪提亞居然出現在地面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所有人都驚呆了,阿迪提亞的逃脫神技,其實是苦練而來的。

魔幻師阿迪提亞:「對我來說從小開始,我就熱愛置身於危險中,我知道我喜歡,生活在危險邊緣的感覺。」

愈危險他愈有感,克服恐懼是他每天必做的功課和練習。

魔幻師阿迪提亞:「我最大的敵人就是恐懼本身,要是我稍稍失去專注力,那我的生命就會終止。」

圖/YouTube America's Got Talen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脫術#魔幻師#達人秀#火焰#沙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572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