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見外賓 蔡英文:有沒有打算看世大運?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4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8:34

蔡總統關心世大運,連接見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理事長,還特別問對方有沒有打算去看世大運,23日棒球中韓大戰,她也在臉書發文說真的好想贏,而不斷世大運奔波的市長柯文哲,被問到有沒有去支持過哪一場賽,他表示太忙了沒時間看。


 

總統蔡英文:「從世大運當中,我們可以看到台灣用非常熱情真誠的態度向世界張開雙手。」

蔡總統關心世大運,24日接見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理事長,還特別問了一聲有沒有打算去看世大運,世大運中韓大戰,蔡總統也在看,凌晨12點臉書發文說自己和全國人民一樣,都在等待逆轉勝,遺憾奇蹟沒發生,但球員都拚到最後一刻了,希望國人多多鼓勵他們,最後hashtag還說無論輸球贏球都是國球,不過還是好想贏,其實蔡總統世大運賽事的心得文還不少,李智凱體操奪金、郭婞淳破世界紀錄等等都有發文祝賀。

20日棒球預賽,外野手王正棠再見失誤,蔡英文還到王正棠臉書回應,要他加油,不要失去信心,還傳聞總統本來想去看22日中華棒球隊和捷克的比賽,不過行程曝了光,維安考量只好作罷。
 

而同樣為世大運行程跑不停的柯市長,詹家姊妹只認的出姊姊詹詠然,那世大運賽事這麼多,柯市長捧過哪一場?

記者vs.市長柯文哲:「(市長會想要去看球賽嗎?)沒有啊,我哪有時間看球賽。」

23日中韓大戰打得熱,柯市長的臉書則是貼上開幕式倒數影片,不過和蔡英文比一比,柯文哲似乎更注重城市行銷,世大運主場在台灣,兩位重要首長臉書推銷也很勤,不過焦點卻大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蔡英文#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2059

0.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