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學員胸部沾染唾液 補教師非禮被起訴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4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8:10

一名在補教界有「行政學天王」稱號的宋姓老師,去年遭女學員指控,被他灌醉後帶到飯店,強行非禮,女學員以不張揚為由才得以脫身,事後由朋友陪同報警,雖然事隔一天,警方仍在女子胸部上,採集到宋姓老師的唾液DNA高雄地檢署偵辦後,依強制猥褻罪,將這名宋姓老師起訴。


 

老師上課,上課內容結合時事,講話鏗鏘有力又犀利,他就是補教界人稱行政學天王的宋姓老師,還有同學大推一定要把握機會給他改考卷,改完保證功力大增,結果去年真有一名女學生找他討論作業問題,最後被侵犯了。

記者:「當時宋姓老師就是將喝醉的女學員,帶到這一間飯店強行猥褻被拒絕,女學生謊稱自己不會張揚,才成功逃脫。」

女學生找上老師,宋姓老師假藉要介紹其他人給她認識,2人先是在十全路上的居酒屋吃飯,接著又到七賢路的酒吧續攤,女學生不勝酒力,宋姓老師假好心說要送她回家,沒想到卻是直奔自己下塌的飯店,強行脫去女學生衣服非禮胸部,接著又強吻,女學生逃出後由朋友陪同報警,警方在她的胸部採集到老師的唾液,檢方因此將宋姓老師起訴。
 

補習班高屏區副理許卿威:「老師的教學都一切正常,那時候同學對老師的上課反應,也都很好,之前是說他有個人職涯規劃,所以不便在新學期授課,問沒有人反應以生涯規劃為由。」

檢方提起公訴後,宋姓老師以個人生涯規劃為由主動請辭,課程從7月底全部結束,但宋姓老師沒有誠實交代狀況,對女學生不禮貌,補習班好錯愕,事後不會再考慮聘任這名老師,儘管他有名也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非禮#補教#老師#女學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746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