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賣現場票! 世大運開放選手貴賓保留席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4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8:40

世大運門票熱賣,尤其是最熱門的台韓大戰,不管是棒球或是籃球,連兩天都臨時加賣門票,原來這些新釋出的門票,原本是保留給選手或貴賓,但真的會來看得很少,與其空在那也是浪費,世大運組委會決定釋出,像台韓男籃比賽就再多賣1000張門票。


 

世大運工作人員:「前面滿前面滿,這個團體完,就不要接上去。」

排隊等著進場的民眾,湧入小巨蛋入口,就是這股「好想贏韓國」的心情,世大運台韓大戰兩度賣到不夠賣,臨時加票!

民眾:「早知道我們就晚點起床了,1千多張好像變2千多,原本聽說只有1千多張,後來不是變2千張?但是買不到的還是買不到。」
 

但位置都規劃好了,要怎麼增加座位?以24日的台韓男籃比賽為例,除了網路預售9千張票,現場販售票約1000張,因為購票民眾太多,世大運組委會將原本貴賓保留席的1A、1B區域,跟佈置場地時架器材的位子通通開放,多釋出1000個座位。

世大運市場開發處長李昌輝:「(保留席)提供給各個選手,VIP貴賓等等,從過去幾天的經驗來看,這些選手這些貴賓,會到場率並不是很高,所以這些位子,都可以空留下來。」

VIP們不來座位也不浪費掉,能賣就賣,目前門票已經賣出7成,收入1億多全部繳入市庫,但熱門項目一位難求,網路上也開始出現黃牛票。

買家們高價跪求門票,像是閉幕典禮就有人喊出2張票2千元,比原價每張500元貴了一倍。

民眾:「不要助長黃牛比較好,不會想花那個錢。」

民眾:「有可能因為很想贏韓國,會吧很難有這個機會。」

民眾反映不一,但可以確定的是,北市府已經一掃票賣不出去的陰霾,為市庫再添一筆進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大運#門票#熱賣#台韓大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494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