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下來!疑國道超車釀衝突 駕駛兩度遭砸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3:37

國道上發生恐怖的逼車砸車衝突!這個月15日下午5點多,一名蔣姓駕駛從桃園開往基隆,行駛在國道一號上疑似因為超車,引發鄰車駕駛不滿,2名嫌犯一路逼車追逐,蔣姓駕駛被迫停下來,嫌犯拎著棍棒朝被害車主猛砸,造成他臉部被玻璃割傷,修車費多達6萬元。


 

疑似在國道上超車,竟引發一連串砸車衝突。

當事人律師:「突然發現右邊有一台車,然後就停下來了,停下來他就發現對方馬上拿棒球棍砸過來。」

不由分說,一藍一白兩車駕駛拎著棍棒就往車上砸,被砸的駕駛嚇得拚命往後退,對方更是一路狂追猛砸,當事人開車逃命,嫌犯還不肯罷休。
 

當事人律師:「被逼到路邊,他很機警,馬上從這邊切過來,但是因為被他打到,那個玻璃整個噴過來。」

連續2度砸車,被害車主被砸到魂飛魄散,從夾縫中驚險逃生,一路逃離現場。恐怖的逼車砸車糾紛發生在這個月15日下午5點多,蔣姓駕駛從桃園開往基隆,下班途中疑似超車超過對方車輛,引發衝突。

挨砸駕駛委任律師徐立信:「他們是極盡的逞凶鬥狠,直接拿來就砸,幾乎要致他於死地。」

連續3度靠近、2度砸車,當時蔣姓駕駛行駛在國道一號上,第一次被砸對方又追上來擋車,在接快速道路的交叉口二度砸車,狂追3分鐘5公里,由於事發地橫跨國道及快速道路,當時蔣姓駕駛先撥打110到派出所想報案,對方轉介到交通隊,最後案件被轉往國道第一大隊才展開追查。

國道第一大隊巡官馮輝龍:「因為當事人已經離開國道,基於便民,請他到就近派出所報案。」

國道警方表示,已經循線聯繫上當天砸車的2名嫌犯,對方坦承犯案會配合偵辦,在交通要道上連續砸車逼車,一口氣涉及傷害、公共危險、毀損多項罪名,承辦人員也會聯繫被害駕駛,釐清這段行車路的事發前後究竟起因為何、有何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逼車#衝突#砸車#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77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