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第一狂人!嫩模發豪語徵勇者 挑戰「100人口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2:38
網路女模羽沫發出豪語要「挑戰100個口爆到射」,引發正反兩極論戰。(圖/翻攝自Betty羽沫臉書粉絲團)
網路女模羽沫發出豪語要「挑戰100個口爆到射」,引發正反兩極論戰。(圖/翻攝自Betty羽沫臉書粉絲團)
最近台灣有一名網路女模「Betty羽沫」,21歲的她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在臉書自稱是「台灣第一狂人」,她發出豪語要「挑戰100個口爆到射」,她還提到服務的對象以肢體殘障人士優先。消息一出引發不少人熱烈討論,意見正反兩極,有人大讚也有人罵噁心。

這名女模「Betty羽沫」本名王譯嬋,23日凌晨在自己臉書發文提到,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在1年前替男友口交3分鐘完事,想讓未來的男友很幸福。羽沫還強調「口爆對象以肢體殘障人士優先」,有辦法自己打手槍的就不在服務範圍。
 

另外羽沫還強調,對方需乾淨並提供檢查報告,不接受有另一半和性器官不乾淨者報名。若是報名成功且完成口爆體驗者,還要提供簽名和她合照;最後她也表示「29歲以前我就是要一路狂到底」。

羽沫還說,「非殘障人士那就是挑到老娘喜歡,老娘爽為止,啊不然妳當我慈濟喔?沒被選中的勸你們留點口德,不然小心自食其果喔!不然你也可以把自己打成後天殘障啊!」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甚至還有不少人留言幫忙Tag友人報名,甚至大讚「真的是超狂」、「這是口天使的概念嗎?」但也有網友認為「噁心」、「只是想紅而已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Betty羽沫#網路女模#台灣第一狂人#100個口爆#肢體殘障人士#檢查報告#慈濟#打手槍#口天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78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