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廉傻眼!主持200集 金鐘入圍名單卻沒他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4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3:56

金鐘獎入圍名單昨天(23日)公布,幾家歡樂幾家愁,尤其威廉更是有苦說不出,因為他主持了將近200集的節目,電視台竟然沒有提報他的名字,反而是經常往返兩岸的小豬羅志祥獲選入圍最佳主持人,讓威廉在臉書忍不住抱怨。


 

娛樂百分百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和主持人獎,不過已經主持了將近1年的威廉,入圍名單竟然沒有他的名字,反而是小豬羅志祥和愷樂。

威廉幽默逗趣,在節目裏頭嶄露頭角,不過電視台卻沒提報他,讓他心情好複雜,忍不住在臉書自嘲,「主持了快200集,最幽默的是竟然沒有提報我名字,這大概是主持生涯最好笑的事情」,粉絲都替威廉叫屈,因為經常往返兩岸的小豬羅志祥卻被提名主持人獎;電視台回應因為常態主持有幾個人就只能報名幾個人,節目總共有6種組合,因此選擇得獎率比較高的,似乎暗指威廉的主持功力無法獲得好評。

但綜觀今年的入圍名單,都出現一個主持人入圍2個獎項的情況,吳宗憲憑著棚內談話性節目入圍綜藝主持人,而外景節目則是被提名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同樣狀況也發生在胡瓜身上,細分成兩個獎項,得獎機率看起來變高,兩個獎項胡瓜都對上吳宗憲,競爭更激烈,增加金鐘獎的看頭。
 

圖/廖威廉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入圍#威廉#抱怨#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38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