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事vs.行銷!關心世大運 蔡、柯焦點不同


發佈時間:2017/08/24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2:31
圖/TVBS
圖/TVBS

23日世大運棒球中韓大戰,總統蔡英文凌晨12點臉書發文,說自己和和全國人民一樣,都在等待逆轉勝,遺憾奇蹟沒發生,最後還標註,「真的好想贏」,而同一晚,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在粉專貼出,開幕式當晚的倒數影片,兩位重要首長都很關心世大運,但似乎焦點不同。

世大運中韓大戰蔡總統也在看,凌晨12點臉書發文說,自己和全國人民一樣都在等待逆轉勝,遺憾奇蹟沒發生,但球員都拚到最後一刻了,希望國人多多鼓勵他們,最後hashtag還說「無論輸球贏球都是國球,不過還是好想贏」。

 

其實蔡總統世大運賽事的心得文還不少,李智凱體操奪金、郭婞淳破世界紀錄等等,都有發文祝賀,20日棒球預賽外野手王正棠再見失誤,蔡英文還到王正棠臉書回應,要他加油不要失去信心;傳聞總統本來想去看22日中華棒球隊和捷克的比賽,不過行程曝了光,維安考量只好作罷。

而同樣為世大運行程跑不停的柯市長,受訪時和網球女雙詹詠然詹皓晴合照,對於賽事似乎不太清楚。23日中韓大戰打得熱,柯市長的臉書則是貼上開幕式倒數影片,和蔡英文比一比,柯文哲似乎更注重城市行銷,世大運主場在台灣,兩位重要首長臉書推銷也很勤,不過焦點卻大不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世大運#蔡英文#總統#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1163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