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Note8全球亮相 新機特色一次看懂


發佈時間:2017/08/24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1: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因應蘋果(Apple)新機即將上市,南韓三星電子今天在紐約舉行旗艦手機Galaxy Note8全球發表會,不僅強調無邊際螢幕設計,還有進化版S Pen以及光學防震雙鏡頭相機。

相較今年3月在林肯中心發表Galaxy S8及Galaxy S8+兩款手機,三星電子上午11時在公園大道軍械庫(Park Avenue Armory)以「Do Bigger Things」為主題舉行Note8全球發表會,吸引數千名全球通路商及媒體出席,正式掀開下半年全球手機市場大戰序幕。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感謝Note愛用者熱情支持,不斷鼓舞三星持續向前邁進,催生新一代Note旗艦機。

手持Note8手機的高東真說:「從無邊際螢幕、強而有力的S Pen以及強悍雙鏡頭相機,Galaxy Note8讓人們實現不可能夢想。」

三星年初透過Galaxy S8及Galaxy S8+兩款旗艦新機,逐漸擺脫Galaxy Note 7手機電池爆炸陰影,這次Note8新機正式亮相,更側重安全性,並強調高階版照相功能是業界最佳相機,能夠捕捉動人瞬間片刻,明顯衝著蘋果iPhone7S而來。
 

台灣自9月1日起開放三星官網與5大電信商限量預購Note8手機。首波星紗粉搶先在台上市,推出「星紫灰」、「星燦金」及「星紗粉」等3種顏色。

三星強調,Galaxy Note8設計更貼近消費者生活方式與習慣。無邊際螢幕帶來高使用樂趣,並讓生活與工作更加事半功倍。

另外,Note8的S Pen也是三星重視焦點之一。創造全新的溝通方式,讓文字溝通不再枯燥乏味,手寫動態貼圖凸顯個人風格,可以讓使用者擁有書寫、塗鴉、人機互動以及全新的友誼交流模式。

三星這次特別凸顯Note8的防水防塵、快速無線充電、安全、強大性能表現、創新行動體驗等特質,尤其在電池安全方面,三星宣稱電池通過「8項電池安全檢測」,號稱業界最嚴苛的安全標準。(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蘋果#三星#南韓#Galaxy Note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532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