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年巴西每2.5小時發生一起集體性侵案


發佈時間:2017/08/24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09: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巴西衛生部公布數據指出,2016年每2.5小時就有一名女性在巴西遭集體性侵。去年全國共記載3526宗類似案件,較2015年增加12.5%。

數據顯示,巴西3個人口最多的州-聖保羅、里約熱內盧和米納斯吉拉斯(Minas Gerais),去年共紀錄到1360宗集體性侵案。

 

但以百分比來說,相關案件發生率最高的幾州包括阿克里(Acre)、多干定(Tocantins)和聯邦特區巴西利亞,2016年平均每10萬居民有超過4人遭到集體強暴。

此類犯罪發生率最低的是巴拉伊巴(Paraiba)、北大河(Rio Grande do Norte)、馬蘭豪(Maranhao)、謝吉貝(Sergipe)和巴伊亞(Bahia)幾州,每10 萬居民有一人遭到集體強暴。

2016年5月,里約刑警對1名16歲少女遭到至少30名男子輪姦案展開調查,7名嫌犯被起訴,但無人被定罪。這起案件激起巴西和全世界的憤慨,巴西司法部也因此設立「女性保護核心部門」。
 

在上述案件發生前幾天,彼奧(Piaui)州南部有17歲少女被5名年輕人(只有1人成年)輪姦。她在一處工地被發現時,整個人昏迷不醒,神志不清。

2016年7月,聖保羅州內地1名18歲女孩在離開派對場合後,遭5名男子輪暴。同年11月,她主動要求法院結案存檔,讓施暴者逃過法律制裁。

當時,受害女孩的律師告訴巴西媒體,很多受害人因不願曝光,結果讓犯罪分子逍遙法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西#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603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