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複合弓」賽再奪牌 女單、混雙再添1銀1銅


發佈時間:2017/08/24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08:48

世大運射箭賽23日結束「複合弓」各項獎牌戰,台灣再添1銀1銅!女將陳怡瑄和搭檔陳享宣,「雙陳出手」擊敗印度,獲得混雙銅牌,不過陳怡瑄在女子個人決賽比較慢熱,以3分之差,敗給南韓的宋侖修,拿下銀牌。


 

台灣射箭女將陳怡瑄23日碰上南韓好手宋侖修,搶奪個人複合弓金牌,但陳怡瑄在第一回合,有幾支8、9分箭,而宋侖修的穩定,讓他前兩回合進帳49分,差距達到4分。

儘管陳怡瑄進入佳境,第3、第5回合有3支滿分箭,但慢熱前頭差距太多,最後以3分之差,143比146敗陣獲得銀牌。

射箭國手陳怡瑄:「其實狀況一直沒有到最好,但是有越來越好的狀態,其實我還滿滿意就是最後幾趟,都有射到10分的那種感覺。」
 

也挺進射箭複合弓混雙賽,迎戰印度爭銅牌,第一回合開出紅盤,2人都有10分箭領先對手2分,雖然第二回合陳享宣,有一支9分箭,但仍然比對手高5分。

雙陳配一路領先,第三、第四回合準度不減,中華隊終場以156,比150擊敗印度隊,銅牌收下了。

射箭國手陳享瑄:「原本是說希望能夠在市中心,但是在這邊好像也不錯,都有坐滿跟觀眾說聲謝謝,請他們明天繼續到場幫反曲弓加油。」

24日射箭賽就要閉幕,反曲弓台灣男女團都要拚金牌,女子個人部分,譚雅婷搶金、雷千瑩爭銅。23日賽事複合弓一銀一銅入袋,也增添中華隊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射箭賽#複合弓#陳怡瑄#陳享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518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