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德勒因傷缺賽 納達爾睽違3年重登球王


發佈時間:2017/08/23 22:2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西班牙網球好手納達爾在隔了3年又45天後,重新登上世界第一的球王寶座,強敵費德勒因為背部傷勢缺席今年的辛辛那堤名人賽,這也讓納達爾在排行榜上重回第一,納達爾今年不僅拿下第10座法網冠軍盃,還重返球王寶座,可說是大豐收。


 

宣告重新稱霸網壇,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在相隔3年又45天後,再回到世界排名第一的寶座。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在經歷受傷等所有事情後回到這個位置,是相當特別的,當然我欣然接受。」

開心擁抱球王頭銜看得出來納達爾心情很好,還親自錄影片感謝球迷。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我又重回世界第一了,真的非常開心,謝謝你們。」

終於走過了受傷的低潮期,納達爾這個球季打出亮眼成績,法網十冠入袋,重新擦亮紅土之王的稱號,就連強敵費德勒都忍不住稱讚他。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重登第一絕對是非常重大的,我還記得他在去年底時受傷,現在他又回來了,取得第一名的位置。」

目前排名世界第三的費德勒,因為背部傷勢問題宣布缺席今年的辛辛那堤名人賽確定讓納達爾的排名回到第一,這也讓辛辛那堤成為納達爾的幸運地,因為9年前納達爾也是在這裡第一次登上球王寶座。當時才22歲,狀態絕佳的納達爾拿下溫網、法網冠軍,還打下奧運金牌,連續141週都維持在排名第一的成績。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2008年時我人生中第一次登上第一名,那當然是一段非常棒的回憶。」

但這球王寶座在2014年7月時拱手讓給約克維奇,近年他努力養傷,力拼回到巔峰狀態。

英國網球名將莫瑞:「他很努力打下每一分,他是很強勁的對手、他是很傑出的選手,他像是從另一個星球來的人。」
 

退役網球名將山普拉斯:「他球打得很好、強大,勢不可擋的,你會愛上看他打球,每一球都用盡全力。」

要調整回最佳狀態並不容易,納達爾勤練發球,讓過去的弱點變成致勝分。

旁白:「納達爾在2017年的絕佳狀態,是由他在二發的優勢帶動的,納達爾在2017年賽季裡的,二發得分率是排名第一的,本賽季二發得分率是62%,比他生涯平均高出5%。」

去年提早休戰養傷,再加上努力備戰策略奏效,現在要迎戰8月底開打的美網,西班牙蠻牛可望再打出亮眼成績。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現在已經是球季尾聲了,會是一場艱難對決,但我很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達爾#球王#法網#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571

0.1537